close
  徵信社,徵信
還記得印地安人主場那群海鳥和蟲蟲嗎?


棒球場上少有比再見安打更令人開心的事,但秋信守卻高興不起來,因為他昨天在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印地安人擊敗皇家,球卻打中正在外野覓食的海鷗,先喜後悲的秋信守說:「我沒看到過程,但會接受事實。」


昨天對秋信守原本是難捱的一天,因為他前4打數沒安打,還被K掉3次,10局下印地安人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秋信守說:「我以為教練會下達觸擊戰術,我很感謝球隊讓我自由揮擊。」


秋信守把握機會擊出中外野強勁平飛球,皇家外野手克里斯普趨前防守時,只見到一陣群鷗亂舞卻找不到球,因為球落地後反彈打中一隻海鷗改變路徑,一路滾到中外野牆邊,印地安人就靠這支再見「鳥」安擊敗皇家。


去年季後賽洋基張伯倫曾遭遇「蟲蟲危機」,推測海鷗應是被蟲群吸引而來的克里斯普說:「那球擊得相當強勁,我以為應該有機會接得到,但比賽中任何瘋狂的事都可能發生。」印地安人在兩次「動物危機」都贏球,也算是另類的主場優勢。


同為外野手的秋信守表示,整週來他都看到這群海鷗在球場出沒,因此他還在想守備時萬一遇到海鷗干擾該怎麼應變,秋信守沒料到反而是自己因此受益,不過隊友賈爾柯說:「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,海鷗不只會影響守備,打者也可能受到干擾,球團應該設法避免類似事情再度發生。」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