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徵信社,徵信
楊千霈近日頻頻突破尺度,日前才在節目中大跳國標舞,11日再度以性感熱舞上陣,還與女舞者上演女女激吻戲碼,讓在場的人看得臉紅心跳!楊千霈異性緣極佳,被譽為「發電機」,但她卻驚爆「初吻是獻給黑人(陳建州)」。


楊千霈電力十足,被媒體封為桃花女,本來就有舞蹈基礎的她,多以民族舞蹈、芭蕾等優雅舞蹈示人,近日她開始尋求突破,11日參加中視《週日大精彩》,身著粉紅色馬甲與超短熱褲,大跳性感熱舞,更以女女激吻作表演結尾。


舞蹈對於楊千霈來說並非難事,但她透露:「我跳舞最大的障礙就是,我的動作和表情連不起來,可能動作已經練得很熟了,可是臉上的表情還是僵硬的!」


這一次和「UNITY」舞團合作的楊千霈,特別想要表現出嫵媚的女人姿態,摸胸劈腿全都來,讓評審品冠也目不轉睛,驚呼:「我從來沒看過千霈做這種表演!」楊千霈也自爆:「我的螢幕初吻還是跟黑人呢!」黑人回應:「我們曾經合作偶像劇『紫色角落』,拍完之後我就決定,還是專心做綜藝就好了!」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