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人緣特好,經常有同事同學約他去玩或去他們家里喝酒。花蓮民宿節前我對老公說:“我這幾天有時間,請你的幾個朋友來家里吧,總是人家請你,多不好意思啊。”老公說:“還是不請他們吧?”我說:“過這村沒這店啊!以后你想請時我沒時間你別怪我!”老公說:“我怕請不動他們。”我更加百思不得其解:平時他們下班都不讓我老公消停,總打電話來“騷擾”,讓他們來我家還請不動他們?我說:“為什么?”老公說:“他們說你事多,又不讓抽煙,又不讓大聲說話,又不讓這個又不讓那個的……”我大怒:“我都做好思想準備不嫌他們了,他們居然嫌我!不來就不來,這幾天誰約你你都不許去!”4日晚上,老公說:“你準備一下,我和朋友們說好了,他們明天晚上來咱家吃飯,然后我們玩通宵。”我說:“你是不是告訴他們我說過這村沒這店了?”老公說:“沒有,我只是放了個假消息,說你去玩了,不在家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